close
其實個人覺得上的機率不大啦。

本人3級都還不太行,就當作個經驗吧!雖然是有點貴的經驗。

(1400元經驗費!不保證會升級~搞不好還會嚇到掉趴!)

但也確實不加把勁不行、論年齡就輸了一小截。

不預定出個期限讓自己去考試就容易怠惰。

距原本的12月份的檢定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遠!(今年已更正為第二回合)

只怕到時我已經整個鬆散掉了。所以今年的目標我放在12月上,第一回合是短期衝刺~

雖然目前是高校生但有時還是得拉回現實。

如果順利升學現在已經快大學畢業了!

前幾天才聽到以前的女友說已經快畢業現在去當實習老師了!

啊啊~這世界真是變換的真快呀!轉眼間就已是如此了~~

也許人生就像許許多多的考試吧。有感情的考場、友情的考場、學業的考場..等等。

如果當初沒進入這所高中、如果當初沒有選擇日文系、

如果當初沒有搬來台中住、如果當初沒有遭到退學過。

這一切就不再是如今的我了..

所以至少在我還在校內的期間盡我所能的努力。就單單只有日文而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