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想一件事,對於這份工作也做了一陣子。

但我始終還是想把學業放在第一,所以有點想暫停一下。

當然也不是為了什麼要拼第一名這麼膚淺的事!

想拿的人自己去拿吧!我雖沒拿過但也不想去爭那個位子。

拿了我也只會更心虛,我英文數學從小就沒學好了。

如果拿到了多可笑,一看就知道是用死背答案的。

而且自己也最清楚,我根本不是那種很聰明的人~

只是考試前硬背一下讓分數好看一點而已。

重點是日文,有一個爛文法老師在可以姑且不論!(已經當作沒這人存在)

課程太敢以及時間太短,一趕課吸收度就會下降,回家沒好好復習很快就又忘了。

想在夜校取得檢定,只能靠自己的課外時間來看書別無他法。

所以想辭職的念頭就萌生了。只是沒工作的話,我的生活該怎麼辦呢?

可能又要恢復到之前沒工作那段時間的省吃儉用了。

應該保留這份工作繼續邊讀邊做、還是不做了專心讀書,這點還需要衡量衡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