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說到昨天中技暨進專開學了、聽說京去學校之前就查出班級的名單了~
   是啊! 京那傢伙跟小新、他口同班! 嘛~可想而知以後的淫態!
  說什麼要好好讀書~剛剛才跟我說班上的同學好像不太合他的菜~
  自己也不照照鏡子!  趕脆用ギアス命令他打手槍打到死!
  這太便宜他了! 要不我把他醃了~ 最近神社生意不好、算是私人兼差服務 要不考慮看看?!
  算了、看在他N2過的份上~饒他到畢業之後在判決好了! 
  .................(煙還是沒點着!)



京: 雖然2級過了、但考的不怎麼理想啊~分數沒臉見人啊。我日~

開學真累人! 不過比起高中時代、校長講話跟其他流程都還算快了。

雖然我們在底下玩到快起笑。講話要很小聲…還要強忍憋笑好難過啊。

班上沒正妹是開玩笑的、可能是我自己沒注意到吧!?  (深怕有天被人發現這篇… 我會死在大甲溪)

不過別班倒是有看到不錯的、在準備離開學校走樓梯時、也對眼對到一個可愛い子。 

這年頭在六日班有年齡適中又正的妹可是珍寶啊 !! 什麼時候聯誼我想參加呀 ~ ^^

好了! 說真的其實會打這篇是因為昨天放學下大雨、我又從台中騎回東勢、回家之後弄一弄吃個飯後、

於是我就躺在床上睡死了。然後原因就是在半夜、我家人偷偷進來我房間把我電風扇關掉、我就被吵醒了。

有需要這麼省電嗎? 我又不是開冷氣! 整個莫名奇妙、現在人很怒、又睡不著、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